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面对灾难时车企老总的声音
新闻排行榜

面对灾难时车企老总的声音

www.chetxia.com 2008-05-21 09:25:00 来源:网上汇聚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车企掌门人是怎样看待捐赠的呢?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声音,并记住他们为灾区所做的一切。

  车企掌门人是怎样看待捐赠的呢?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声音,并记住他们为灾区所做的一切。


  上汽集团董事长 胡茂(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体上汽员工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上汽集团各企业和中外员工迅速行动,筹集赈灾款项、关心来自受灾地区的员工,并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来诠释众志成城的意义。


  华晨汽车董事长 祁玉民:


  中华大地,处处友情;众志成城,共肩风雨。


  奇瑞汽车董事长 尹同耀:


  奇瑞汽车与灾区人民心连心,中国人民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北汽控股董事长 徐和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北汽控股公司5万员工时刻牵挂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解决灾区人民的困难是北京汽车人的义务,满足灾区人民的需求是北京汽车人的责任。


  广汽集团董事长 张房有:


  广汽集团愿为抗震救灾贡献最大的力量!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脱困境、平安吉祥。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徐平:


  万众一心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重建家园!


  长安汽车董事长 徐留平:


  天再无情人有情,长安与灾区人民同在。

(责编:newsmgr006)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