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沃尔沃公司拟通过裁员700名应对业绩下滑
新闻排行榜

沃尔沃公司拟通过裁员700名应对业绩下滑

www.chetxia.com 2008-05-21 09:26:00 来源:网上汇聚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总裁弗雷德里克·阿尔普19日说,公司准备裁员700名,以应对业绩下降带来的挑战。

    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总裁弗雷德里克·阿尔普19日说,公司准备裁员700名,以应对业绩下降带来的挑战。


  阿尔普当天在《哥德堡邮报》刊发的一篇文章中说,沃尔沃公司将在年底或明年初进行裁员,并取消位于瑞典托士朗德工厂的夜班制,涉及员工约700人。


  托士朗德工厂共有4500名员工,2007年全年生产轿车193370辆。2006年,由于客户需求量增大,该工厂开始设立夜班制。阿尔普在财务季报中曾透露,沃尔沃将裁员1000至2000人。


  沃尔沃的最新季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出现1.51亿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亏损。由于销量减少,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46亿美元降至42亿美元。


  沃尔沃轿车公司现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

(责编:newsmgr006)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