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轻度伪装!09款讴歌TL路测谍照曝光
新闻排行榜

轻度伪装!09款讴歌TL路测谍照曝光

www.chetxia.com 2008-05-21 10:45:00 来源:网上汇聚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讴歌新款的RL和TSX已经陆续发布,而新款TL却迟迟未见踪影。

    讴歌新款的RL和TSX已经陆续发布,而新款TL却迟迟未见踪影。去年新款TL的重度伪装的谍照便已经频繁曝光,可以看出新款的TL似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今天再次抓拍到了轻度伪装的第四代TL路测。

    据相关人士透露,首先上市的是两款车型分别为前驱版和四轮驱动版。前驱版将装备一台280匹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而高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将装备于四驱版。另外,据官方透露,近期内将不会推出这款车型的Type-S高性能版。


    透过这组照片可以清楚的发现,新款的TL与现款有着明显的改变。看其车身侧面,尤其车门的设计有点英菲尼迪M35的感觉。至于细节我们尚无法定论,只能待官方发布这款车时揭晓了。

(责编:newsmgr006)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