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四川一汽丰田受余震影响停产 1600工人全部安全
新闻排行榜

四川一汽丰田受余震影响停产 1600工人全部安全

www.chetxia.com 2008-05-21 13:12:00 来源:网上汇聚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今天又停产了,我们还在对工厂的情况做进一步确认。

    “今天又停产了,我们还在对工厂的情况做进一步确认。”昨天下午,丰田中国在华联系人对本报记者说。由于受余震预告的影响,四川一汽丰田在19日短暂复工后,生产又再次被迫暂停。


    据悉,19日晚间四川省地震局通过传媒发布了关于近期将有6~7级左右余震的预告,不少成都市民选择在户外留宿。


    丰田中国在华联系人表示,据其所知成都四川一汽丰田工厂昨日又停产,但目前1600多名工人全部安全,“这是我们最欣慰的事情。”


    四川一汽丰田的正常汽车产量为每天80辆,但是在遭遇汶川特大地震后停工的一周时间里,已经减产了380辆。


    据介绍,四川一汽丰田曾经在19日复工。“部分日班生产在19日恢复,但是晚班还没有开始。”联系人对本报表示。


    该公司生产柯斯达(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普拉多两款汽车,年产能为1.3万辆。丰田方面表示,相对于全球950万辆轿车的年产,四川工厂减产的损失不大。

(责编:newsmgr006)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