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福特Galaxy和S-Max新推2.2升柴油引擎版车款
新闻排行榜

福特Galaxy和S-Max新推2.2升柴油引擎版车款

www.chetxia.com 2008-05-21 13:23:00 来源:网上汇聚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福特Galaxy和S-Max车款都将推出新引擎版车款,装备全新175bhp2.2升柴油引擎,配合自动变速系统,最大马力可在目前140bhp的基础上增加10bhp。

    福特Galaxy和S-Max车款都将推出新引擎版车款,装备全新175bhp 2.2升柴油引擎,配合自动变速系统,最大马力可在目前140 bhp的基础上增加10bhp。


    福特今夏推出的新版Galaxy和S-Max车款还将提供FFV压缩燃料2.0升可支持生物酒精燃料的引擎可供选择,此外,标准配置中还将增加了无线蓝牙套件。S-Max Titanium车款增加了遮阳挡风玻璃、环境照明灯和铬合金门把手。Titanium X车款还将配置双氙头灯。Galaxy Ghia车款装配了全新10辐17英寸合金车轮、遮阳挡风玻璃、环境照明灯以及后车厢空调。Ghia X Plus Pack还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车轮、双氙头灯、电动后车窗,以及全皮革内饰和玻璃全景车顶。


    新款入门级Galaxy和S-Max LX车款将重新贴标为“Edge”上市。目前款S-Max和Galaxy车款的起售价分别为17,800(约合人民币24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英镑和19,8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

(责编:newsmgr006)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