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江淮A系列10月中旬将上市 参数曝光
新闻排行榜

江淮A系列10月中旬将上市 参数曝光

www.chetxia.com 2008-08-29 11:41:00 来源:网上汇聚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江淮汽车主攻家轿市场的全新车型A137、138于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备受各方的关注。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这两款A级车预计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开始销售,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江淮汽车主攻家轿市场的全新车型A137、138于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备受各方的关注。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这两款A级车预计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开始销售,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江淮A137、138采用技术成熟可靠的三菱4G13发动机,排量为1.3L,最大功率达到了69Kw,最高车速超过160km/h,排放为欧IV标准,百公里油耗小于5.5升。虽然目前还没有配置方面的具体资料,但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除了目前同级别车型的基本配置外,还配有双安全气囊、外开式电动天窗、中央遥控门锁、带调频功能单碟CD、倒车雷达系统、车载电源接口等。

 

    作为首款A级车型,A137以及A138吸收了很多优秀的设计(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前脸采用大嘴的设计风格,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使之看起来既蕴含着动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车身的曲线轻盈,在尾灯、腰线等细节的处理上,则紧跟目前国际的潮流。

    A137、A138是江淮乘用车发展中的重要车型,这两款车型不仅近一步丰富了江淮汽车的产品线,同时也让江淮正式进入了国产家轿市场参与竞争。但面对实力均不凡的各品牌车型,江淮任重而道远。

(责编:吕沛东)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