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外观内饰升级 宝腾Persona SE特别版
新闻排行榜

外观内饰升级 宝腾Persona SE特别版

www.chetxia.com 2008-08-29 11:51:00 来源:网上汇聚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为提升Persona车系的产品吸引力,宝腾公司于8月26日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Persona SE精装特别版,针对外观套件与座舱配备的升级,让获得马来西亚年度风云车的Persona,拥有更为丰富的配备内容。

    为提升Persona车系的产品吸引力,宝腾公司于8月26日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Persona SE精装特别版,针对外观套件与座舱配备的升级,让获得马来西亚年度风云车的Persona,拥有更为丰富的配备内容。

    Persona SE特别选在马来西亚雪兰俄州Petaling Jaya市举办盛大的发布会,透过巨大的舞台背景,清楚介绍Persona SE特别版的产品特色。

    ●  全车内外多处升级 营造豪华质感

    座舱豪华配备的提升,包括升级触感与作工更佳的真皮座椅,原厂也强调经特殊处理的皮材,比起布质座椅更耐久与易于清理,同时为呼应真皮座椅,方向盘、排档杆与车门内板也同样进化真皮包覆,整体豪华感更为加分。座舱科技配备则重点精进,则是增配原厂卫星导航系统,搭配触控式屏幕提供便捷的导航指引,另外,定速巡航、双前座气囊与专属仪表设计,也是特仕版诉求的重要配备。

    外观部分,宝腾原厂为 Persona SE安排艳红与雾蓝两款专属车色,搭配更显运动化的全车空力套件、熏黑头灯组、六幅式铝圈与镀铬手把等套件的加持,让Persona SE在该车系更具独特性。

    ●  国内确定引进Persona

    同时,也由于在Gen 2的良好基础上,四门房车定位的Persona车系,在2007年8月发布以来,除在马来西亚之外,已经在澳洲、英国、印度尼西亚与新加坡等海外市场上市,而在台湾地区,宝腾总代理宝腾莲花汽车,先前也证实认证车已抵台进行认证,待完成法规认证作业后将在国内推出。

(责编:吕沛东)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