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2006年2月22日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新闻排行榜

2006年2月22日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www.chetxia.com 2011-02-22 09:18: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汽车,前身是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0104。2006年经过重组,上海汽车成为目前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整车上市公司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汽车,前身是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0104。2006年经过重组,上海汽车成为目前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整车上市公司,截止2009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65.5亿股,合并总资产1381.6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在岗职工总数超过65000人,公司目前控股股东为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

  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上汽汽车)于2006年2月22日正式成立。上汽汽车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份)和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各投资60%和40%组建,初期投资为36.8亿元人民币。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