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2007年4月13日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评选揭晓
新闻排行榜

2007年4月13日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评选揭晓

www.chetxia.com 2011-04-13 09:33: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今天在湖南大学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颁发了“2007年度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奇瑞汽车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等22人入选。

  今天在湖南大学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颁发了“2007年度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奇瑞汽车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等22人入选。

  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评选是中国汽车报社从全球著名汽车类媒体《美国汽车新闻》引进的唯一一项年度人物类评选。自2004年在中国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如今,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每年年初的一场盛会。

  2007年度“全明星阵容”评选活动的标准为创新、责任、前瞻力和影响力。其中,创新包括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运行机制创新和体制创新;责任包括保障股东权益、关怀员工利益、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能源、诚信经营、照章纳税、遵守商业道德、支持慈善事业、回馈社会;前瞻力是指敏锐的市场嗅觉、广阔的决策视野、果敢的判断能力、长远的企业战略;影响力是指在某一领域具有话语权、思维引领行业与产业、以权威铸就社会认同感。

  同时,评选组委会积极吸收国际人物类评选模式的先进经验,在评选方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报名采用自我推荐、企业推荐、主要媒体推荐、行业协会推荐和国内主流大专院校推荐五种方式,由评选委员会评选出候选人,公示名单。然后,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整合优势,除了在报纸、杂志上发布宣传广告以外,更开设了网络投票与短信投票平台,引起非常广泛的社会影响。

  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评选的奖项包括年度人物、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最具前瞻力CEO/总裁、年度最具潜力CEO/总裁、年度最佳自主品牌企业CEO/总裁、年度最佳合资企业CEO/总裁、年度最佳客车企业CEO/总裁、年度最佳卡车企业CEO/总裁、年度最佳零部件企业CEO、年度最佳汽车电子企业CEO/总裁、年度最佳发动机企业CEO/总裁、年度最佳营销总监/销售总监、年度最佳首席设计师、年度最佳营销总监、年度最佳公关总监、年度最佳客服总监等,以求全面记录过去一年汽车业界变幻风云,展现汽车企业高层思想脉动,打造中国汽车产业卓越企业领的精英会。

  2007年度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获奖人名单

  年度人物

  祁玉民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年度风云人物

  李峰 奇瑞汽车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

  张玉浦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年度最具前瞻力CEO

  王传福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吴文文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年度最具潜力CEO

  徐留平 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年度最具影响力CEO

  陈志鑫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年度最佳自主品牌企业CEO

  王凤英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年度最佳合资企业CEO

  丁磊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年度最佳客车企业CEO

  汤玉祥 郑州宇通集团总裁

  年度最佳卡车企业CEO

  马纯济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

  年度最佳零部件企业CEO

  李大开 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总经理

  年度最佳汽车电子企业CEO

  钟奋强 广州市科密汽车制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洪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年度最佳发动机企业CEO

  连刚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年度最佳汽车润滑油业CEO

  廖国勤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总经理

  年度最佳营销总监

  王法长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文兵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年度最佳公关总监

  徐骋志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郑爱国 东风日产企划传播部部长

  年度最佳首席设计师

  鲁付俊 奇瑞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年度最佳客服总监

  刘勇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售后服务部部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