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2010年5月4日日产在美召回英菲尼迪G35轿车及跑车
新闻排行榜

2010年5月4日日产在美召回英菲尼迪G35轿车及跑车

www.chetxia.com 2011-05-04 09:29: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0年5月4日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日产汽车在美国召回约13.4万辆英菲尼迪G35轿车及跑车,原因是该车型连接器问题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撞击事件中无法启用。

  2010年5月4日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日产汽车在美国召回约13.4万辆英菲尼迪G(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35轿车及跑车,原因是该车型连接器问题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撞击事件中无法启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