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2010年5月6日长安集团与雪铁龙签署合作意向书
新闻排行榜

2010年5月6日长安集团与雪铁龙签署合作意向书

www.chetxia.com 2011-05-06 10:57: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0年5月6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发出声明,已经就在中国成立汽车合资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各持有新公司50%的股权。

  2010年5月6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发出声明,已经就在中国成立汽车合资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各持有新公司50%的股权。长安汽车将成为PSA继东风汽车之后,在国内设立的第二家合资公司。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