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1日关键词:跃进汽车 北京现代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1日关键词:跃进汽车 北京现代

www.chetxia.com 2011-06-21 09:47: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跃进汽车】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947年,1958年3月10日成功地制造出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汽车,国家命名为跃进牌汽车,批准成立南京汽车制造厂。

  【跃进汽车】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947年,1958年3月10日成功地制造出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汽车,国家命名为跃进牌汽车,批准成立南京汽车制造厂。

  1995年6月21日国家经贸委同意更名为跃进汽车集团公司。

  【北京现代】

  2005年6月21日,北京现代第三十万辆车下线,这是全体北京现代人继北京现代一工厂30万台产能扩建完成后又一惊人喜讯。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