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2日关键词:现代汽车 吉奥汽车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2日关键词:现代汽车 吉奥汽车

www.chetxia.com 2011-06-22 09:32: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现代汽车】  2009年6月22日,在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2009年新车品质调查(IQS:InitialQualityStudy)中,现代汽车获得了95分的高分,荣登榜首。

  【现代汽车】

  2009年6月22日,在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 2009年新车品质调查(IQS: Initial Quality Study)中,现代汽车获得了95分的高分,荣登榜首。而包括高端品牌在内的全部排名里,现代汽车排在雷克萨斯、保时捷、凯迪拉克之后列第四位,力压奔驰、宝马、奥迪等世界最高端豪华品牌,跻身TOP4行列。现代汽车此次获得的95分高分,比前年(114分)提高了19分,是现代汽车继2006年以后再次登上新车品质调查的第一位。

  【吉奥汽车】

  2005年6月22日 吉奥公司出口欧洲161辆SUV,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出口欧洲的空白。

  【长安福特】

  2009年9月2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工厂奠基,标致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驶入一个跨越式发展阶段。2010年6月22日2011款福特福克斯(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在全国上市,这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中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2010年9月2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政府就在重庆投资建设新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签署谅解备忘录,将使长福马发动机年总产量从35万台提升至75万台。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