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7日关键词:东风小康 上海车展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7日关键词:东风小康 上海车展

www.chetxia.com 2011-06-27 09:03: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车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6月27日,东风小康车辆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小康汽车控股公司三方合资组建而成,主要从事微型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是东风汽车公司唯一定点生产微型汽车的企业。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车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6月27日,东风小康车辆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小康汽车控股公司三方合资组建而成,主要从事微型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是东风汽车公司唯一定点生产微型汽车的企业。

  【上海车展】

  1995年6月27日-7月2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展览馆举行。此次展览会总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近400 家国际著名汽车工业厂商,展出整车130辆,世界著名的汽车公司都在会上露脸。参加这次展览的发动机和零部件企业有115家。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