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8日关键词:福田汽车 北京汽车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8日关键词:福田汽车 北京汽车

www.chetxia.com 2011-06-28 09:05: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福田汽车】  2010年6月28日,福田汽车与俄罗斯莫斯科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福田汽车欧洲汽车事业部暨俄罗斯福田汽车公司正式成立,俄罗斯将成为福田汽车欧洲区域制造和运营中心。

  【福田汽车】

  2010年6月28日,福田汽车与俄罗斯莫斯科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福田汽车欧洲汽车事业部暨俄罗斯福田汽车公司正式成立,俄罗斯将成为福田汽车欧洲区域制造和运营中心。双方约定,福田汽车将俄罗斯福田汽车公司定位为福田汽车欧洲区域运营中心,全面负责欧洲区域福田汽车销售、研发及投资管理等相关业务;并计划2012年在俄罗斯联邦境内投资建设一个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基地,覆盖轻卡、中卡、重卡、大客、大VAN、小VAN、皮卡、SUV等福田全系列产品,产品辐射全欧洲。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28日,是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大力振兴首都现代制造业的总体思路指导下,以与韩国现代汽车合资成立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为契机,组建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以国有控股资本为主,广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实现了投资主体的多(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化,是对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相结合的有益尝试,符合中国现代制造业投融资体制的改革方向。截至目前共有包括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创新有限公司等5家股东单位,股东结构呈现出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区的特点。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