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9日关键词:奔驰汽车 长安汽车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29日关键词:奔驰汽车 长安汽车

www.chetxia.com 2011-06-29 09:49: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奔驰汽车】  1926年6月29日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公司合并,成立了在汽车史上举足轻重的戴姆勒-奔驰公司(Daimler-Benz),从此他们生产的所有汽车都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奔驰汽车】

  1926年6月29日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公司合并,成立了在汽车史上举足轻重的戴姆勒-奔驰公司(Daimler-Benz),从此他们生产的所有汽车都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1900年3月6日戈特利布·戴姆勒卒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巴特坎施塔特。

  【五菱汽车】

  1987年6月29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从日本引进技术、设备和散件生产的首批LZ110VH型厢式车、LZ110P型货车总装下线,举行投产典礼。

  【长安汽车】

  2010年6月29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北京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日,中国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英国研究中心在诺丁汉挂牌成立。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