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30日关键词:众泰汽车 中国重汽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6月30日关键词:众泰汽车 中国重汽

www.chetxia.com 2011-06-30 09:59: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众泰汽车】  2008年6月30日,众泰汽车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第二家专卖店隆重开业。

  【众泰汽车】

  2008年6月30日,众泰汽车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第二家专卖店隆重开业。

  【中国重汽】

  2003年6月9日,中国重汽集团与沃尔沃卡车公司重型汽车合资项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签约,6月30日,国家商务部批准了中国重汽与沃尔沃合资合作合同。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