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8月29日 大宇汽车供应商停止供应配件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8月29日 大宇汽车供应商停止供应配件

www.chetxia.com 2011-08-29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由于经营不善,一辆辆尚未装配完成的大宇轿车静静地停在生产线上。

  由于经营不善,一辆辆尚未装配完成的大宇轿车静静地停在生产线上。2002年8月29日,由大宇汽车119个合作单位组成的“商业交易债权团”也宣布停止供应配件。债权团的团长说,大宇汽车6月份以来已经拖欠了800亿至900亿韩(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货款,致使债权团中30多家企业面临倒闭的危机,要求大宇汽车及时偿还欠款,并在2002年底前以现金方式偿还大宇破产前所欠的全部款额。

(责编:KuTOTO)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