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9月12日 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正式上市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9月12日 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正式上市

www.chetxia.com 2011-09-12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9年9月12日,东风雪铁龙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正式上市。

  2009年9月12日,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CNG双燃料车正式上市。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是国内第一家燃气供给系统采用原厂流水线一体化设计制造非线外改装的CNG双燃料车,设计和制造要求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同时工艺规范比较严格,更主要的是完善了天然气与原发动机的匹配问题,提高了整车的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因而避免了其他线外改装车型可能会遇到的质量难以控制、出现问题后索赔难等诸多问题。

(责编:KuTOTO)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