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史上的今天 > 汽车史上的今天-9月23日 现代劳恩斯国内上市
新闻排行榜

汽车史上的今天-9月23日 现代劳恩斯国内上市

www.chetxia.com 2011-09-23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8年09月23日,现代首款豪华型轿车劳恩斯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2008年09月23日,现代首款豪华型轿车劳恩斯(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在世界级汽车厂商中,现代汽车可谓近年来技术提升速度最快的一个,不但在较短时间里推出一系列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车型,更具备了进军豪华车市场的技术实力。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集现代汽车技术大成于一身的豪车劳恩斯(Rohens),它不但采用了后轮驱动和前后5连杆悬挂技术的完美组合,以及满足ULEV的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它还配备了世界级的主动与被动安全装备,车型整体在生产平台、动力技术、安全配置和舒适性上面都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的水平。

(责编:KuTOTO)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