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2015年上市 一汽奔腾新款B70实车曝光
新闻排行榜

2015年上市 一汽奔腾新款B70实车曝光

www.chetxia.com 2014-12-24 18:22:1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新款b70的无伪装实车图,预计该车是将于2015年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只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增加或调整,所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

[车天下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新款b70的无伪装实车图,预计该车是将于2015年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只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增加或调整,所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新款b70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四横条幅中网造型,前大灯设计非常流畅,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开口,并在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而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并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此外我们注意到,由于新车尾部并没有配备固定式扰流板,所以我们推测被曝光的测试车是一款2.0l车型。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发现,新款b70的内部依然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我们注意到测试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中控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现款b70 2.0l车型并没有配备这两个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b70将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