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降低入门门槛 沃尔沃S60L T3车型曝光
新闻排行榜

降低入门门槛 沃尔沃S60L T3车型曝光

www.chetxia.com 2014-12-24 18:22: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国产沃尔沃s60lt3车型的谍照,这款车是继我们获得了s60lt4车型后看到的一款更入门的产品。

[车天下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国产沃尔沃s60l t3车型的谍照,这款车是继我们获得了s60l t4车型后看到的一款更入门的产品。s60l t3车型我们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此次路试的s60l和在售车型基本相同,其尾部的t3标识显示了其身份。目前在售的国产s60l配备的是2.0t发动机,分为2.0t t5以及2.0t两款车型。而未来的t3车型将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但目前该车具体搭载哪款发动机我们还不清楚。

据国内媒体报道,该车将配备的是drive-e系列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0马力。而目前v40上的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6t发动机我们认为也是有可能配备其上的。

就配备的发动机情况我们向沃尔沃方面也进行了核实,但并没有得到明确回复。但不管怎样,t3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该车的入门门槛。作为参考目前s60l的起售价为26.99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未来t3新车的起步价将有望进一步降低。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