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预售19-27万 国产新款508于1月9日上市
新闻排行榜

预售19-27万 国产新款508于1月9日上市

www.chetxia.com 2014-12-24 18:22:2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新款508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6t和1.8t发动机的车型,而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则并不包含在内。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新款508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6t和1.8t发动机的车型,而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则并不包含在内。最新消息显示,东风标致新款508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9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27万元。

东风标致新款508的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发布的概念车exalt的一些设计理念。其三横幅式中网格栅简洁有力,站立式狮标镶嵌于内,更具品牌辨识度,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合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脸整体看上去比老款更为精致,并更有攻击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先期将配备1.6thp发动机以及1.8thp发动机。其中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