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或定位小型车 疑似宝骏全新三厢车曝光
新闻排行榜

或定位小型车 疑似宝骏全新三厢车曝光

www.chetxia.com 2014-12-24 18:22: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一款疑似宝骏全新三厢车的谍照,这款车将可能是一款定位低于宝骏630的小型车。

[车天下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款疑似宝骏全新三厢车的谍照,这款车将可能是一款定位低于宝骏63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小型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谍照上我们看到,新车的车身较短,其后车门和车窗的面积也明显变小,由此我们猜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一款定位低于宝骏630的小型车。外观方面,测试车的车身线条比较圆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设计。从底盘图片看,新车配备有非独立后悬架。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并未装配到位并且采用了mg的方向盘做为伪装。新车中控台上部中空的位置将装配音响操作系统,同时不排除其将配备大尺寸液晶触摸屏的可能。

目前还不确定这款全新三厢车的真实身份,更多信息,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