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国产新款奥迪A6L或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
新闻排行榜

国产新款奥迪A6L或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

www.chetxia.com 2014-12-24 18:22: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奥迪将可能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奥迪a6l。

[车天下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奥迪将可能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奥迪a6l。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奥迪a6』

奥迪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新款奥迪a6,新款奥迪a6采用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尾灯组也有了变化,配备了全新的led灯组,另外新款a6还更换了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全系列车型及衍生高性能车型均配备了全新式样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杆。新车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mi系统。预计国产a6l也将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奥迪a6』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款奥迪a6l将依然延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目前国产a4l的高配车型和奥迪q5 40 tfsi车型都已经更换了最大功率224马力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未来新款a6l将也有可能会更换这款发动机。不过目前相关信息还未得到一汽-大众奥迪的确认,具体动力配置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