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上市 > 售8.98万元起 庆铃新款五十铃皮卡发布
新闻排行榜

售8.98万元起 庆铃新款五十铃皮卡发布

www.chetxia.com 2015-06-12 14:33: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车首发]  近日获悉,庆铃汽车2015款五十铃皮卡在2015年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车天下 新车首发]

  近日获悉,庆铃汽车2015款五十铃皮卡在2015年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价格为8.98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起。另外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五十铃皮卡日后上市后,老款车型还会以经典款皮卡的身份继续销售。

  

  

  在外观方面,2015款五十铃皮卡相比现款有比较大的改进,其中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同时全新样式的大灯也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另外,新款车型还将提供25种车身颜色选择。

  内饰部分,2015款五十铃皮卡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双炮筒式组合仪表、新款挡杆、手刹拉杆和空调操作面板。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配遥控锁、亮度可调的前大灯、便携式烟灰缸,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后排安全带、abs、限速装置、mp5+导航。

  动力方面,2015款五十铃皮卡使用了一台可输出98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的柴油发动机(排量未公布),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