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油耗6.6L/100km 新途观将保留MT车型
新闻排行榜

油耗6.6L/100km 新途观将保留MT车型

www.chetxia.com 2016-08-05 07:30:4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新闻]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信息网站获取到了上汽大众全新途观信息,信息显示全新途观仍会保留手动挡车型,入门车型会搭载1.4t+手动变速箱。

  [车天下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信息网站获取到了上汽大众全新途观(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信息,信息显示全新途观仍会保留手动挡车型,入门车型会搭载1.4t+手动变速箱。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的代号为svw6474agd,中间的“47”表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为4.7米级别,印证了这是全新途观。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国产全新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海外全新tiguan』

『国产全新途观』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不过与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也就是说全新途观仍会像现款车型一样搭载手动变速箱来当做入门级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该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