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配LED大灯 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曝光
新闻排行榜

配LED大灯 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曝光

www.chetxia.com 2016-08-05 11:32: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路虎第五代发现将于10月巴黎车展首发,日前该车的伪装谍照在国内被捕获。

  [车天下 国内谍照]

路虎第五代发现将于10月巴黎车展首发,日前该车的伪装谍照在国内被捕获。新车装配了一款全led大灯,整体造型犹如放大版的发现神行(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未来该车有望同步进口到国内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谍照来看,本次在国内捕获的第五代发现测试车与此前的海外谍照基本保持了相同的伪装程度,不过从细节部分不难看出,新车装配了一款全led光源的前大灯,前格栅采用了路虎标志性的双横幅设计。由于该车基于发现 vision概念车打造,因此车身整体呈现了放大版发现神行的视觉效果。

  根据之前的报道,第五代发现动力系统将搭载包括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由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车天下网友kimi_88;文/车天下 高帅鹏)

  更多阅读:

  设计更简洁 曝路虎第五代发现内饰谍照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