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同步俄罗斯版? 疑似雷诺新款卡缤专利图
新闻排行榜

同步俄罗斯版? 疑似雷诺新款卡缤专利图

www.chetxia.com 2016-08-05 14:31:5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国内谍照]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雷诺新款卡缤的专利图,新车造型与海外俄罗斯版卡缤(kaptur)造型相同。

  [车天下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雷诺新款卡缤的专利图,新车造型与海外俄罗斯版卡缤(kaptur)造型相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190910849@qq.com,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相比目前国内在售的卡缤,专利图中的新车造型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新车前保险杠配备了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其前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富有立体感。另外据了解,该车还针对离地间隙高度进行增加,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不过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那就是此次曝光的疑似新款卡缤专利图尾部镀铬格栅中央字样为“captur”而非俄罗斯版车型的“kaptur”,因此该车有较大可能为我们推测的身份。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