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WeMedia携手比亚迪开启“王朝自驾之旅”
新闻排行榜

WeMedia携手比亚迪开启“王朝自驾之旅”

www.chetxia.com 2016-08-26 14:10:3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WeMedia携手比亚迪开启“王朝自驾之旅”由WeMedia新媒体集团与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联手打造的”清凉海拉尔·王朝自驾游”活动,将于8月27日到8月31日在内蒙古海拉尔正式拉开序幕。

WeMedia携手比亚迪开启“王朝自驾之旅”

 

 

C:\Users\子豪-ziha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446949160227655118.jpg

 

   由WeMedia新媒体集团与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联手打造的清凉海拉尔·王朝自驾游活动,将于827日到831日在内蒙古海拉尔正式拉开序幕。30余位自媒体大咖将作为活动嘉宾,参加此次以海拉尔为起点,为期6天的自驾之旅。嘉宾们除了驾驶性能卓越的比亚迪王朝系列探访《寻龙诀》的拍摄地,金帐汗敖包山,黑山头马场,186彩河,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河等自然和人文胜地,还能走进蒙古包感受到最纯粹的游牧部落生活,以及品尝草原特色美食,更有俄罗斯歌舞和颇具民族特色的篝火晚会。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将举行清理草原垃圾的微公益活动,为保护草原环境贡献一己之力。另外,嘉宾们还将深入山区,举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向当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赠送图书和文具,献出一片爱心。

 

   WeMedia与比亚迪的这次“自然、公益”之旅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旅程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