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从细节看品质改变 江淮瑞风S7申城实拍
新闻排行榜

从细节看品质改变 江淮瑞风S7申城实拍

www.chetxia.com 2017-06-02 16:57: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作为江淮瑞风SUV的S系列车型,江淮瑞风S7以自身的优势作为品牌旗舰SUV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S7提供五座1.5T与七座2.0T两个选择,并公布了10.98-15.18万的预售价格区间。随着6月16日上市日的逐渐来临,上海地区4S店也已经准备好了足够的车源来应对消费者的需求。近日,编辑就从上海鑫香国江淮品牌授权4S店中,看到了这款新车。

  【车天下上海讯】从前人们说道自主品牌,首先给出的刻板印象就是“便宜”、“做工差”、“抄袭”。但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改变,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在保证自己车型性价比的前提下,对自己产品车辆本身的品质有了提升。而在市场需求方面,随着二胎的全面放开,如今SUV与七座的市场有了更大的体量。

  作为江淮瑞风(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SUV的S系列车型,江淮瑞风S7以自身的优势作为品牌旗舰SUV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S7提供五座1.5T与七座2.0T两个选择,并公布了10.98-15.18万的预售价格区间。随着6月16日上市日的逐渐来临,上海地区4S店也已经准备好了足够的车源来应对消费者的需求。近日,编辑就从上海鑫香国江淮品牌授权4S店中,看到了这款新车。

  江淮汽车现在推出的新车型基本都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设计风格,这也符合目前大部分车企的一个车型设计状况。毕竟有兄弟好打架,这样在路上大家对于车辆的识别度会高很多。下方的雾灯有点像獠牙的感觉,配合两侧三角形的棱角设计,让整个前脸完全走了“凶相”的路线。

  江淮瑞风S7的车身尺寸为4790mm×1900mm×1760mm,不管是五座版还是七座版车型,车身的尺寸都是一样的。这也就意味着,在七座的情况下,牺牲了后排的储物空间;而对于五座车型来说,内部空间一定是会让人满意的。

  江淮瑞风S7的车身轴距达到了2750mm的尺寸,尽管江淮汽车对外宣称,根据车辆的价格,将车型定位在“紧凑型SUV”上,但是根据这一尺寸来看,已经符合时下主流中型SUV的尺寸了。所以内部空间更值得让人期待了。

  从尾部来看,江淮瑞风S7有点“大牌”的意思了,车尾部的造型设计非常饱满,摒弃了很多花里胡哨而又不实用的设计,整个尾部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上方的不规则尾翼造型了。

  从正后方看,是不是觉得江淮瑞风S7很牛的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其实你想多了!尾部下方的口只是金属装饰设计,而江淮瑞风S7采用的还是普通的单边单出的排期设计。另外由于要留有更大的上下空间给到车内部,所以车辆的备胎是被挂在车底部下方的。

  更多上海车市信息 >> http://sh.chetxia.com

|<<1234>>|
(责编:shangha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