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HondaJet荣获“飞行创新奖”
新闻排行榜

HondaJet荣获“飞行创新奖”

www.chetxia.com 2017-07-28 21:23: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Honda从事航空事业的子公司HondaAircraftCompany,Inc.(以下称“HACI”)宣布,HondaJet荣获由全球发行量最大的航空类刊物《飞行杂志》(FlyingMagazine)所颁发的“飞行创新奖(FlyingInnovationAward)”。

  日前,Honda从事航空事业的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 , Inc.(以下称“HACI”)宣布,HondaJet荣获由全球发行量最大的航空类刊物《飞行杂志》(Flying Magazine)所颁发的“飞行创新奖(Flying Innovation Award)”。颁奖仪式于7月24日在全球最大规模的航空展会“2017年度 EAA飞来者大会”开幕式上举行。

  “飞行创新奖”授予给通用航空领域内具备世界最高创新水平的飞行器及航空仪器。此次,HondaJet凭借其划时代的创新设计及技术,在6个候选对象中脱颖而出。此外,HondaJet还曾荣获过2016年度《飞行杂志》编辑奖。

  HondaJet的开发负责人、HACI社长藤野道格(Fujino Michimasa)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获此殊荣。同时,对于HondaJet的革新设计以及先进技术能够得到像《飞行杂志》这样权威刊物的承认,我感到非常骄傲。”

  《飞行杂志》主编史蒂文·坡普表示:“实现技术革新的HondaJet获得此奖当之无愧。它向我们展示了人们如何通过努力完成巨大的规划。HondaJet不仅在机体开发方面,在制造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真是令人惊叹。”

  

  在EAA飞行者大会上进行展示的HondaJet

  小型商务喷气机HondaJet采用主翼上方发动机布局、自然层流机翼、一体成型复合材料机体等独有技术,实现了同级别最高水平的※最大航速、最大运行高度、爬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机内空间尺寸。自2015年12月在美国投产以来,现在在加拿大、墨西哥等北美地区、欧洲、中南美以及东南亚地区进行销售。2017年第一季度(1-3月)有15架HondaJet进行了交付,在小型商务喷气机里交付量居首位。

  ※ Honda调查

  【Honda Aircraft Company,LLC概要】

  成立时间 : 2006年8月

  出资方式 : American Honda Motor Co., Inc.100%出资

  代表人  : 社长 藤野 道格(Fujino Michimasa)

  所在地  :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堡市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