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最舒适的家用MPV 宝骏730汽车性价比高
新闻排行榜

最舒适的家用MPV 宝骏730汽车性价比高

www.chetxia.com 2018-01-23 19:14:3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现在的家庭成员在不断的增加,二胎政策的放开,改变了以往三口之家的模式,可能变成4口之家,而且,在外打拼的白领们,因为没有时间照看孩子,可能将父母接来,那家庭的成员就更多了,那小型的SUV远远的满足不了这样家庭的出行,因此,最适合的家用MPV就粉墨登场,成为受人欢迎的汽车,而在众多的最舒适的家用MPV中,宝骏730绝对是一个亮点,这是上汽通用五菱的出品,也一定是精品。

  现在的家庭成员在不断的增加,二胎政策的放开,改变了以往三口之家的模式,可能变成4口之家,而且,在外打拼的白领们,因为没有时间照看孩子,可能将父母接来,那家庭的成员就更多了,那小型的SUV远远的满足不了这样家庭的出行,因此,最适合的家用MPV就粉墨登场,成为受人欢迎的汽车,而在众多的最舒适的家用MPV中,宝骏73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绝对是一个亮点,这是上汽通用五菱的出品,也一定是精品。宝骏730汽车可以称得上性价比很高的汽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各方面的指标。

  

  1、外观。外观上宝骏系列的车一直都是颜值担当,虽然宝骏730算不上颜兽,但是,颜值也算在线,设计的虽然有一些主观,但是依然彰显出年轻和时尚的气息,新车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在车身上做了很多文章,车身上的各种线条变多了,感觉更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车型都配备了全LED大灯,看上去更加的有档次更加的新潮,这也是个同价位中很少见的新潮配置。

  2、价格。宝骏730的价格也是非常诱人的,这样的最舒适的家用MPV,价格也只是在10万左右,可以称得上经济实惠,是众多年轻白领们的喜爱。因此,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价格的优势也凸显出来。成为当之无愧的最舒适的家用MPV。

  3、动力。发动机还是经典的配置,现款就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虽然这些参数算不上很抢眼,但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算是经济实用的选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之前已经搭载在560上,表现值得肯定,相信在730上也不会让人失望。

  

  4、内饰。在内饰上宝骏730也是下了一番功夫,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并且也有随动转向辅助线,放在同价位来看,有这些功能已经是很优秀了。配置了一个7英寸的液晶屏幕,让你的电脑信息更加明晰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宝骏730配备的胎压监测非常的有特色,它不仅可以准确的及时的读取各个车轮的胎压值,并且还能显示出行驶中各轮胎的温度。宝骏730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的功能,在大家的印象中通用旗下的车型还是很少使用自动驻车功能的,没想到宝骏730竟然都用上了。因此,可想而知宝骏730的内饰有多吸引人。最舒适的家用MPV选择宝骏730没错。

  看了上述的这些指标,你是不是对宝骏730特有感觉了,的确,作为最舒适的家用MPV,目前宝骏730没有对手,可以称得上这种系列的领军者,无论是外形、内饰、动力、和价格都有着别的款车型比拟不了的优势,如果,你是拥有一个大家庭的人,想购买一辆最舒适的家用MPV,那选择宝骏730绝对是非常值得的,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