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奔驰G500设计方方正正 众览天下胜者为王
新闻排行榜

奔驰G500设计方方正正 众览天下胜者为王

www.chetxia.com 2018-04-27 15:46:4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进口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

  进口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奔驰G500在一般人眼里可能是个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极致越野圣品。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它好丑,棱棱角角像个盒子一样。但是在真正的越野爱好者心中,奔驰大G绝对是最漂亮的。如果有一天连奔驰G500也变的圆润,变得城市化。那么它可能也不会有现在的销量了。

  

  

  经典中穿插现代

  奔驰g500它就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倒梯形的引擎盖。奔驰G50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

  

  

  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

  奔驰G500新的操控台庖代老款方正古板的计划,更为整齐且具备条理感的按钮结构时尚很多。内饰也走的是豪华线路,很多设置设备摆设更加重视生涯的享受,越发舒适舒服,生涯气味更为浓厚。不管是功效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掉这辆车所具有的复旧情怀。新的中控台庖代老款朴直呆板的计划,更为整洁且具备条理感的按钮结构时尚很多。进口奔驰G500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受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

  

  

  操控方面

  G500搭载5.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 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车型总结

  奔驰G500作为纯越野的标志性车型,最为厉害的还是奔驰G500级车的法宝——前、后轴和中央差速器锁,除去那些走火入魔的改装车,别的越野车有个中央差速器锁就挺得意,再加个后轴差速器锁那就算到头了,而g级车在前轴也装上差速器锁。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