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厉害!合众新能源一举签下20000台哪吒汽车采购订单
新闻排行榜

厉害!合众新能源一举签下20000台哪吒汽车采购订单

www.chetxia.com 2018-05-15 17:05: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000台,没错,合众新能源与国内四家极具实力和特色的共享出行公司签订了这笔大单,采购合众新能源旗下的哪吒汽车的最新车型合计20000台。

 

20000台,没错,合众新能源与国内四家极具实力和特色的共享出行公司签订了这笔大单,采购合众新能源旗下的哪吒汽车的最新车型合计20000台。

510日上午,合众新能源与蕃茄出行、巴歌出行、小二租车、PonyCar等四家共享出行公司,签署战略采购协议,20182019年度,四家公司合计采购哪吒汽车20000台,打响了哪吒汽车开拓国内共享出行市场的第一枪。

据了解,当天,知合出行总裁白荻、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蕃茄出行总裁叶珺、小二租车CEO田松、巴歌出行CEO孙杨、PonyCar CEO刘逸洵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在仪式上,就采购哪吒汽车数量,合众新能源与蕃茄出行、巴歌出行、小二租车及PonyCar四家共享出行平台公司分别达成了10000台、2000台、3000台、5000台战略采购协议的签署,订单合计采购量20000台。

 

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表示,此次采购协议的签署是哪吒汽车迈向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合众新能源将深化客户思维,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与出行公司在共享出行领域展开紧密合作,以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关系。

据了解,作为合众新能源产品品牌,哪吒汽车追求年轻、智能的品牌个性,专注于分时租赁市场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让出行变得更简单、轻松,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平台的首选品牌,其首款产品计划于2018年三季度上市。

“此次哪吒汽车与蕃茄出行、巴歌出行、小二租车及PonyCar的合作,将使合作各方实现新能源生态平台的共建、资源的共享与系统的开放,真正做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表示,未来,合众新能源还将联合四家共享出行平台,根据共享出行市场需求,开发具备L2.5级智能驾驶功能的哪吒汽车,以便率先在出行市场推出。

合众新能源正在开发具备L2.5级智能驾驶技术的哪吒汽车,计划2019年底前投放50台智能驾驶汽车开展商业应用路测,随着哪吒汽车最新车型投放市场,将大大提升合作出行平台的市场竞争力,从而真正将哪吒汽车打造成为智慧出行共享平台的首选品牌。

目前,分时租赁市场发展迅速,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17万辆。然而,由于产品可替代性强,出行平台急需打造差异化的特色,恰好,哪吒汽车依托合众新能源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遍布全国的渠道与服务网络,可以为出行平台提供专业、可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出行平台公司大幅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背景信息:

合众新能源

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创新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第13家获批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积淀深厚、管理配合默契的创业团队,创建了领先的独立研发机构,即将形成“四国六地”研发布局,重点研究智能驾驶技术、核心算法与AI技术。

公司制定了“2+7”产品战略,其首款产品计划于今年三季度面市。

公司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准绳,通过全价值链模式的创新,链通产品设计、渠道经销与消费服务,为客户创造极致消费体验。  

蕃茄出行

借助自身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可分时租赁的共享出行服务,用户只需要下载APP,即可实现无人值守状态下的预约、取车、用车和还车体验,实现“随意取还,自由自在”。蕃茄出行所使用的车辆,均为新能源汽车,同时自主规划构建了由“智能手机、智能车机、智能电桩”所组成的智能闭环平台,旨在打造新能源共享出行行业的领军企业。

 

小二租车

拥有平台用户逾110万,是海南省首家、规模最大的共享出行服务商。公司以“共享”理念,构建了“车”、“桩”、“位”、“系统”四位一体的生态圈体系,为用户在城市内中短途出行提供便捷、智能、环保的服务,满足旅游、购物、通勤等多种场景需求。

 

PonyCar

是国内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分时租赁服务平台,自2017年年初正式投入运营至今,已经覆盖北京、西安、深圳、广州、东莞、惠州、佛山等城市,并成为华南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共享汽车平台。目前,公司拥有车辆5000台,网点超1000个,用户规模超100万,被胡润百富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巴歌出行

是北京的一家共享出行平台公司,通过移动互联网、车联网技术结合电动汽车,打造“分时租赁”服务,为城市白领带来实时预订、随意取还、全程自助的全新用车体验。目前,公司网点已覆盖北京、广州、(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山等九座城市,未来将在京津冀地区、珠三角及长三角地区拓展市场,为用户提供便捷、环保、时尚的出行服务。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