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卡车天下 > 18款路虎揽运高功率 穿山越岭大气滂沱
新闻排行榜

18款路虎揽运高功率 穿山越岭大气滂沱

www.chetxia.com 2018-05-17 01:24: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18款加版路虎运动 Hse Dynamic

黑曜版路虎大功率揽运,380匹马力,21寸黑色钻石亮轮毂,红色卡钳,滑动全景天窗,触摸屏,带签名led随动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前座椅通风,带记忆的22项座椅调节,方向盘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交流电源插座,驾驶室负离子净化装置,英之宝高级音响825、乌木顶.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0/50

 

 

2018款路虎揽运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

 

 

 
0/50

 

 

 

 
0/50

 

 

2018款全新路虎揽胜(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运动3.0汽油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0/50

 

 

 

 
0/50

 

 

 

 
0/50

 

 

个人贷款 要求:

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

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

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

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

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

1、公司营业执照。

2、公司章程。

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

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

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

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

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声明:以上提供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照片或扫描件,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0/50

 

 

 

 
0/50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