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精彩推荐 > 18款中东版奔驰G500 匠心典藏限量版
新闻排行榜

18款中东版奔驰G500 匠心典藏限量版

www.chetxia.com 2018-05-17 01:20:4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8款中东版奔驰G500典藏版限量版配置:DESIGNO红色安全带、AMG黑红双色调Nappa方向盘、带红色缝线DESIGNO黑色真皮内饰、黑色套件(黑色进气隔珊,19寸AMG熏黑轮毂,黑色后视镜,黑色备胎罩等)、黑色钢琴漆内饰、哈曼音响、停车辅助、可调悬挂、雷达测距、后排娱乐.购车热线13366661512大客户经理程笑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跟我聊聊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让你在汽车配置分期付款改装汽车装饰保险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0/500/50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500卓越版依旧是硬派造型登场,前脸部分沿用了与老款车型一致的带有蜂窝格的栅保险杠设计。

18款中东版奔驰G500典藏版限量版

 

配置:DESIGNO红色安全带、AMG黑红双色调Nappa方向盘、带红色缝线DESIGNO黑色真皮内饰、黑色套件(黑色进气隔珊,19寸AMG熏黑轮毂,黑色后视镜,黑色备胎罩等)、黑色钢琴漆内饰、哈曼音响、停车辅助、可调悬挂、雷达测距、后排娱乐.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0/50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 500卓越版依旧是硬派造型登场,前脸部分沿用了与老款车型一致的带有蜂窝格的栅保险杠设计。车身颜色也足够酷炫,曜岩黑色漆饰车顶、带黑色饰件的外部防护条都在时刻提醒旁观者自己有多硬派,此外新车配备的19英寸轮毂也是在告诉大家自己有多出色。

 

 

K5(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KAAELtWQNhkk376.jpg" alt="" />
 
0/50

 

 

 

 
0/50

 

 

内饰方面:四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真皮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并进行缝线处理,显示屏被放在了中控上方,中控部分取而代之的是很多实体按键,这点也很合越野爱好者口味,此外副驾驶前方的扶手更是让人看出它是又多么野性。

 

 

 
0/50

 

 

 

 
0/50

 

 

动力方面:作为硬派车型代表,动力上自然也要拿出点本事才行,新款奔驰G 500卓越版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21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6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从外观以及动力来看,奔驰G500绝对满足了许多硬派车型爱好者的口味。

 

 

 
0/50

 

 

 

 
0/50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