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2018款丰田穿越者 高配置换低价格详情
新闻排行榜

2018款丰田穿越者 高配置换低价格详情

www.chetxia.com 2018-05-20 10:16:4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0/502018款丰田穿越者在外观上继续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但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腰线突出,新款2.7L版还增添了车身彩条的设计,车身轮廓也更加有立体感。

 
0/50

2018款丰田穿越者(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在外观上继续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但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腰线突出,新款2.7L版还增添了车身彩条的设计,车身轮廓也更加有立体感。车身三围(长宽高)为:4795/1855/1835mm,轴距为2745mm,装载了一款规格为265/65 R17的轮胎,离地间隙有足足225mm。本公司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新车内饰改变的非常奢华,首先全车真皮座椅,色调较为柔和,没想到硬汉的外表下隐还藏着一个温柔体贴的心。配置方面,一体式的中控台简洁大方还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倒车影像、6个JBL扬声器、车辆遇险实时呼喊、自动碰撞提示灯安全性系统非常丰富。

 

 
0/50

 

;受益于车身尺寸的提升,车厢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提升,后备箱的标准容易有200L,二三排放倒后最大能营造出1080L的超大储物空间。

 

 
0/50

 

;配置:穿越者2700 18款 四驱 SR5 17铝轮 电折镜 3气囊 尾翼 黑踏板 门把手镀铬 手动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 无钥匙进入 巡航定速 分时四驱 行李架 后电眼 胎压监测 卤素大灯 雾灯 LED尾灯 自动空调 7座 多功能方向盘 底挂备胎 车身稳定系统。

 

 
0/50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进入车内,2018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伸手触摸,会发现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硬质塑料,质感有些廉价。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后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0/50

 

;2018新款丰田穿越者搭载了2.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峰值扭矩为241牛米,最大功率为120/5200KW/rpm,最大扭矩 246/3800 N·m/rpm。还配备四驱体系,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并配备VVT-i技术,在低至中转速的时候就能输出非常大的扭力,非承载结构车身,有助于攀爬恶路。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