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18款奔驰S450现车 经典商务轿车
新闻排行榜

18款奔驰S450现车 经典商务轿车

www.chetxia.com 2018-05-21 01:15:1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全新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低转速下就能轻松从容的发动机,发动机“Hot-V”设计与低惯性涡轮增压器帮助发动机在较低的转速下就能获得峰值扭矩,转速甚至可低至1600转。

全新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低转速下就能轻松从容的发动机,发动机“Hot-V”设计与低惯性涡轮增压器帮助发动机在较低的转速下就能获得峰值扭矩,转速甚至可低至1600转。362马力的功率以及500牛米的扭矩足以完美的应对豪华轿车的日常需求。没错,这样大的功率依然符合S级轿车的设计的一贯原则。简单的说,这是一款极好的发动机,足以满足你对于速度的任何需求。​ 18款奔驰S450配置:全景天窗,环影,电吸门,智能卡,无钥匙启动,电尾门,18轮,底盘升降,驾驶模式选择,LED大灯日行灯,雷达测距,桃木方向盘带电动调节,换挡拨片,真皮座椅带记忆,前排通风加热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氛围灯,抬头显示,液晶仪表盘,柏林之声音响,电动尾门,并道辅助,前后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防炫目,三区空调,后排遮阳帘,实木内饰,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carplay,胎压监测,主动车道保持辅助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18款奔驰S450新车内饰上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同样也是在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平底造型方向盘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中央液晶屏与中央仪表采用了贯穿相连的造型设计,64色氛围灯也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多的选择。

 

 

 
0/50

 

 

 

 
0/50

 

 

18款奔驰S450L升级版中控台采用大量高品质实木面板精巧的中央送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内饰中最大面积的电子装备就是12.3英寸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了。车内实木与真皮相间包裹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和手感都饱满坚挺。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用桃木色以装饰,透露出浓重的商业气氛。

 

 

 
0/50

 

 

动力性能:18款奔驰S450L加长版搭载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250rpm,峰值扭矩1600-4000rpm,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S级车型划分为短轴版与长轴版车型,在短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宽/高尺寸:5116×1899×1483mm,轴距长度为3035mm,而在长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度与轴距都有了新的变化,长轴版车体长度为5246mm,轴距长度则为3165mm。

 

 

 
0/50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