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18款福特F150皮卡升级猛禽提车作业进城无限制
新闻排行榜

18款福特F150皮卡升级猛禽提车作业进城无限制

www.chetxia.com 2018-05-22 01:03:4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8款福特F150可升级福特猛禽外观,个性定制。

18款福特F150可升级福特猛禽外观,个性定制。F150被归类为货车,有进城限制,但是可以做 专项作业车 手续,免除一切限制,喷字和贴条!全国上牌可分期可公户!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福特猛禽皮卡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福特猛禽F150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0/50

 

福特猛禽F150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方正正的粗线条风格。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

 

 
0/50

 

福特猛禽F150整体色彩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狂野中带有气质。不得不说,福特猛禽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

 

 
0/50

 

福特猛禽F150新车为了能够让驰骋来得更洒脱,为勇士装备了17英寸轮辋以及百路驰全地形轮胎,如果能适应不同的地形,比如崖径或泥地,将会更加受到人们的喜爱。

 

 
0/50

 

福特猛禽F150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猛禽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

 

 
0/50

 

福特猛禽F150采用氙气近光灯,感应式雨刷,倒车探头,带导航系统及MyFordTouch车载娱乐系统的8英寸液晶屏,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方便控制导航。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福特猛禽皮卡津港皮卡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

 

 
0/50

 

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在内部空间的庞大基础上,福特也提供了非常具有舒适性与服务性的内饰配置。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