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可选黄金包含有:金色车标
新闻排行榜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可选黄金包含有:金色车标

www.chetxia.com 2018-05-22 13:38: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配置介绍: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主副电动座椅调节冰箱北美来福音响倒影倒车雷达18轮后挂备胎行李架脚踏桃木多功能方向盘3.8L七座真皮氙灯大灯清洗巡航定速双差184千瓦250匹马力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选四驱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无钥匙进入,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蓝牙,88升油箱全车黄金包(金色前后金标,金色尾部数字表金色字母表,)。

18款三菱帕杰罗(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经典V97配置介绍: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3.8L 七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巡航定速 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无钥匙进入,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蓝牙,88升油箱 全车黄金包(金色前后金标,金色尾部数字表 金色字母表,)。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2018款中东版帕杰罗的外观强悍但又细腻,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0/50

 

 

 
0/50

 

18款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帕杰罗17款内饰舒适宜人,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至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0/50

 

 

 
0/50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18款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