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18款丰田霸道2700价格 霸道2.7L降3万不卑不吭
新闻排行榜

18款丰田霸道2700价格 霸道2.7L降3万不卑不吭

www.chetxia.com 2018-05-22 13:41:2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0/50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0/50

 

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 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用语不足以诠释的, 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清晰而锐利的腰线、 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则显示了它的另一种特性——肌肉感和运动感。

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18款丰田霸道2700整车进口现车优惠走量!2018款丰田霸道27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

 

 
0/50

 

18款丰田霸道2700,配置: 7座丝绒座椅;17钢轮;车门遥控钥匙;后雾灯;大灯清洗;天窗;后挂备胎;车身彩条;手动调节方向盘;分区手动空调;冰箱;脚垫;2气囊;电子齿轮变速箱;限滑差速锁;手动后差速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防抱死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150升油箱。

 

 
0/50

 

2018款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次感。

 

 
0/50

 

 

18款丰田霸道2700,采取2.7升的配置,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搭载的是策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策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车身长×宽×高告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

 

 
0/50

 

 

 
0/50

 

18款进口 霸道2700 采用2.7排量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6Ps最大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丰田霸 道2700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