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俄罗斯大玩具 17款拉达涅瓦 时尚越野车
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大玩具 17款拉达涅瓦 时尚越野车

www.chetxia.com 2018-05-23 01:15:5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0/500/502017款拉达涅瓦俄罗斯版SUV凶狠角色津港自贸区现车来了,多款配置颜色可选完善的越野性能和极高的操控性能,拉达·尼瓦被视为现代紧凑型跨界SUV的前辈,并且它也是第一款搭载单片式车身以及前独立悬架进行大批量生产的越野车。

 
0/50
 
0/50

2017款拉达涅瓦俄罗斯版SUV凶狠角色津港自贸区现车来了,多款配置颜色可选完善的越野性能和极高的操控性能,拉达·尼瓦被视为现代紧凑型跨界SUV的前辈,并且它也是第一款搭载单片式车身以及前独立悬架进行大批量生产的越野车。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0/50
 
0/50
 
0/50

 

17款拉达尼瓦车辆尾部同样采用了银灰色的塑料板件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排气管则更换为不锈钢材料。从侧后方看上去,很明显能感觉到复古与时尚气息的交融,这种历史与未来的交错形成视觉上的冲击令人欲罢不能。2017款拉达尼瓦俄罗斯版前脸部分仍采用了两个圆形头灯 ,蓝色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它带上了几分呆萌的气息。全新的银灰色进气格栅一直向下延伸至保险杠下方,中央的NIVA标识彰显了它的独特身份,并且为其增加了几分力量感。

 

 
0/50
 
0/50

 

拉达尼瓦俄罗斯版大胆的苏联工程师在尼瓦那小小的车身下面安装了一套纯机械结构的全时四驱系统,前、中、后三个差速器让尼瓦的驱动能力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得以发挥。同时,尼瓦的高、低速切换和中央差速器锁定也都由机械手柄操控(无论中央差速器是否锁定,低速挡都可以使用),这赋予了它完善的越野性能和极高的可靠性。

 

 
0/50
 
0/50

 

 17款拉达涅瓦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都配有较大行李箱盖。称该车将以更加强劲的新 款引擎代替只有83马 力的1.7升汽油机,并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0/50

 

 

 
0/50

 

 

 
0/50

 

 

 
0/50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