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2019款奔驰G500 大改款G级越野暴走沙漠
新闻排行榜

2019款奔驰G500 大改款G级越野暴走沙漠

www.chetxia.com 2018-05-23 01:13:1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9款奔驰G500拥有超凡的通过性和道路适应能力,采用了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和前后整体桥悬挂这种最原始但无比牢靠的底盘结构,即使在非常路况面前,也能提供最佳的安全保证和极强的通过性能。

19款奔驰G500拥有超凡的通过性和道路适应能力,采用了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和前后整体桥悬挂这种最原始但无比牢靠的底盘结构,即使在非常路况面前,也能提供最佳的安全保证和极强的通过性能。加上强悍的越野性能,奔驰G级(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越野车一直广受个性的高端男士青睐,其粗犷又优雅的外形令人非常着迷。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0/50

 

 
0/50

 

2019款奔驰G500一直坚守着硬派越野车的身份和特点,前大灯嵌入物中具备了水平安装的LED行车灯,硬轴设计仿佛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硬的铠甲,也好比是一些生物的“外骨骼”结构。

 

 
0/50

 

 

 
0/50

 

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G级车这种强调功能性的设计遵循的是包豪斯建筑学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理念。正是其实用性导向使G级车经典的车身线条和匀称比例展现出一种强烈的庄重美。奔驰G级怎么来说呢,一般人是绝对不会喜欢这种外观的车型的,只有真正懂车的,了解G系车型的,才会花高价拥有这台绝佳的越野利器。在全球最知名的越野车,这个名号除了G系,别的车也不敢这样来说明自己的车圈地位。

 

 
0/50

 

 

 
0/50

 

 

全新奔驰G500车型将会继续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未来国内引入的汽油机版本,4.0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为610Nm,变速箱规格也赶上了整体步伐,代表着奔驰最高水准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更宽泛的传 动比不仅提升高速行驶中的舒适性,变得更为安静外,还能够积极改善燃油经济性,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1.1L/100km。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