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GoFun出行携手吾悦广场启动“点绿你的城”海南站活动
新闻排行榜

GoFun出行携手吾悦广场启动“点绿你的城”海南站活动

www.chetxia.com 2018-05-23 13:18:2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本周末,多辆由绿植装扮的GoFun共享汽车亮相海口吾悦广场,车辆周围也摆放了上千株多肉盆栽,形成广场上靓丽的绿色风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本周末,多辆由绿植装扮的GoFun共享汽车亮相海口吾悦广场,车辆周围也摆放了上千株多肉盆栽,形成广场上靓丽的绿色风景(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在520这样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作为椰子室外电音节的一个环节,GoFun出行携手吾悦广场及奇瑞新能源在海口发起了“点绿你的城”活动,旨在为美丽的海滨城市增添更多绿色,吸引更多市民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对这座城市大声说出“我爱你”。

此次“点绿你的城”是GoFun出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系列活动的第三季,此前已完成主题为“三亚浪漫求婚行”、“后备箱图书馆”公益之旅的前两季。本次的第三季活动此前在济南站、贵阳圆满结束。5月20日,海口、昆明将作为第三季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接棒,两地同时举办。

活动自4月正式开启“绿色花圃”,届时成功领取绿色种子的用户,将种子种成绿植、并以照片方式回传至活动H5“GoFun绿色花圃”区域,即可获得GoFun出行的6折劵一张,以优惠的价格体验绿色、便捷的优质出行服务。参与活动及成功召唤伙伴均可获得1点绿色能量,绿色能量超过5万点的城市,GoFun出行将进行万千绿植的空降行动,为数万环保用户搭建绿色城市景观。

此次活动GoFun出行选择与吾悦广场联合举办,源于其与GoFun共享汽车在海口的使用场景十分契合。据了解,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已开业及即将开业的吾悦广场共计47座。海口吾悦广场是集大型主题购物中心、时尚金街、精品住宅社区、电影院、KTV、时尚餐饮、电玩城、儿童早教中心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秉承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城市美学创造中心。此次与GoFun出行携手,共同打造“点绿你的城”主题活动,便是其营销理念深入的表达。

GoFun出行总裁谭奕表示:“GoFun出行作为‘点绿你的城’活动的发起者,希望能携手更多像吾悦广场、奇瑞新能源等崇尚环保理念的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的趣味性宣传,将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群体,令更多人切身的参与环保、感受环保、爱上环保。”

活动现场,吾悦广场与GoFun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用各自拥有的商业地产资源与智慧出行资源完美结合,深度挖掘产业融合下的互利共赢新模式,由此双方打造的海口首个“GoFun社区”也落地吾悦广场。

今年3月,GoFun正式登陆海口,经过2个月的发展,40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已布局100余个取还车点位,覆盖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琼山区,辐射海口70%的商业综合体,80%的办公聚集区,覆盖90%的交通枢纽,为本地人民通勤及候鸟出行提供更大便利。而对于海南省近日发布的“限牌令”,GoFun表示全面支持和配合政府要求,同时做好资源调配和储备,有信心、有能力全面满足用户在海南的出行和用车需求。

全国来看,GoFun整体车辆规模已突破3万辆、覆盖50余个城市,包括北上广深、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更有青岛、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广泛的布局已形成全国性的联动用车。业内人士表示:“共享汽车的广泛布局,是满足消费者不同维度出行需求的前提,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反映。有了服务用户的基础设施,优质的用车体验与性价比优势则能留住用户,而像‘点绿你的城’等环保活动的发起,能够唤醒消费者对环保的重视,从认知层面认可共享出行的方式。”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