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中东版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去你想去的地方
新闻排行榜

中东版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去你想去的地方

www.chetxia.com 2018-07-06 14:50:4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前脸简洁大方,精悍帅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头灯采用了透镜设计,近光为氙气,远光为卤素,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镀铬保护装饰,简洁而帅气,硬汉风采依旧,但是变得更加的时尚。

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前脸简洁大方,精悍帅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头灯采用了透镜设计,近光为氙气,远光为卤素,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镀铬保护装饰,简洁而帅气,硬汉风采依旧,但是变得更加的时尚。

新增行车流水灯,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丰田酷路泽5700沉稳高达的形象深入人心,如果你想买一款能经得起折腾的车,那么选酷路泽5700就对了。2018款丰田酷路泽5700作为一款SUV的车型,是一台刚上手不久就能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产品。启动后的怠速噪音很低,几乎很难差距到是否着车。

开起来力度适中的离合器,行程和结合点都相当恰到好处,并且很容易找到。再加上不错的油门的响应,综合起来就是一款不易熄火,并且极好上手的车型。无论在户外越野,还是乘坐它在公路上行驶,这款车都能提供足够让人满意的表现,在它的身上,真正的做到了越野、舒适两不误。

18款酷路泽5700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富有艺术美感的前组合大灯,令视野伸到无限的远方,无论黑夜还是白昼,无论雾天还是灿烂的日子.只要一眼,心就会被它轻轻俘获。搭载了V8,5.7升的发动机,强大的动力配合天生的越野悬挂,几乎可以应付任何复杂的地形。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 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 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 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