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新款宾利添越4.0柴油V8动力强劲实力SUV
新闻排行榜

新款宾利添越4.0柴油V8动力强劲实力SUV

www.chetxia.com 2018-07-06 14:52:5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8款宾利添越柴版SUV外观上与汽油并无太大差别,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

18款宾利添越(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柴版SUV外观上与汽油并无太大差别,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18款宾利添越4.0柴油版现车到店,性能卓越配置揭秘,天津现车销售霸气豪迈巅峰越野贵族专属,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作为豪华SUV的首款产品,2018款宾利添越4.0T柴油版的率先出现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新鲜感,同时在奢华体现上,它也没有让你失望,再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

配置:全景天窗 ,大屏导航 ,氙灯LED行车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后排娱乐系统,高级小桌板 ,穆勒包(高级菱形格子皮 ,菱形格子门版,头枕刺绣)前后电眼 ,4区空调,21轮 ,5座 ,电动尾门 。

18款宾利添越4.0柴油版就是一座行走的宫殿,地球上或许只有劳斯莱斯能与宾利抗衡了,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座椅,电动腰靠、加热、按摩和座椅前后/角度调节全部具备,还有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宾利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18款添越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四座版功能更加强大,后排宽敞的空间和独立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18款宾添越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