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越野动力强劲
新闻排行榜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越野动力强劲

www.chetxia.com 2018-07-06 14:54:2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内饰细节看起来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通风口北上移到了导航屏幕上方。

2018款路虎揽胜(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行政3.0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内饰细节看起来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通风口北上移到了导航屏幕上方。其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是路虎车型中最顶级的越野车,超强劲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让本就无所不能的路虎揽胜行政版更加豪华。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霸气十足,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360度无死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新车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路虎揽胜行政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供给加热、透风、头枕自动调度、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治、椅背调节和座椅推拿等诸多功效。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围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路虎在越野上凭借900毫米的涉水深度越野能力可以堪称“越野之王”!将卓越的越野能力和很好的舒适性完美的融合,而最特别的是路虎具备的高贵气质,不事张扬的外形体现了稳重和低调,同时又将豪华完美的融入其中,可以说揽胜完美的体现了英伦特有的贵族气息.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全系配备多种模式的底盘升降系统,敢于挑战任何地形,曾庆涉水通过性。

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动力上有着很大的进步,就加速而言已经达到了跑车水平。先进的即使和动力支撑使它成为高性能行驶利器。电子部件使用使操作这台大家伙并不会太过费劲,全景式摄像头在复杂的路面相当有帮助。在角度打的倾斜沙堆上策马扬鞭、动力强劲、操控灵敏,直线条方正大气而不显粗糙,尽显威猛霸气。

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