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配置详解最低价格
新闻排行榜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配置详解最低价格

www.chetxia.com 2018-07-08 14:01:1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丰田霸道2700畅销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风景如画的欧罗拉大地、在中东的沙漠戈壁、在世界屋脊的珠峰大本营都留下了普拉多矫健的身姿。

丰田霸道2700畅销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风景(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如画的欧罗拉大地、在中东的沙漠戈壁、在世界屋脊的珠峰大本营都留下了普拉多矫健的身姿。无论是普拉多无所不能的越野表现还是奢华灵动的舒适感受,都展示了它特有的魅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赶紧下手,更多优惠欢迎垂询!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的车身线条流畅洒脱,活力动感,车头新设计的组合前灯与霸气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也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和大气。结合宽大的后窗及层次分明的尾灯,令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更具有越野车的质和魅力。

  霸道2700仪表盘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中控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方向盘从桃木方向盘,变成皮质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内饰采用了触感较好的软材质和金属基调的装饰,用料与设计上的匠心营造出高品质质感。咨询电话:18902063329 胡经理 同微信 18902063329

  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搭载的是代号为2TR-FE的2.7L策念头,这台着重扭力的策念头专门配备SUV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46Nm;传动方面则立室的是6挡手动和4档主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四驱体系。低速四驱模式,扭矩放大2.566倍,用于极度的越野路面。配有二档起步功效,利便您在雨雪、沙地或湿滑路面起步,姿态更为自在淡定。

  18款丰田霸道2700配置丰富、舒适性高,适合都市又能越野驰骋,满足了当下城市精英们回归自然,追寻自由心声的需求,同时又保证了旅途的安全、舒适以及驾驶乐趣。配备的真皮座椅,通过增加两侧包裹性,成就了舒适的支撑和保护,为驾驶员驱散了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劳感。购车热线 13389925122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责编:tj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