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厂商要闻 > 《精彩绝伦!2018优科豪马轮胎优星宝贝选拔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排行榜

《精彩绝伦!2018优科豪马轮胎优星宝贝选拔活动圆满落幕》

www.chetxia.com 2018-09-03 18:20:0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8年8月28日,由优科豪马轮胎主办的“2018优星宝贝选拔活动”在优科豪马轮胎·切尔西粉丝社区圆满落幕。

2018年8月28日,由优科豪马轮胎主办的“2018优星宝贝选拔活动”在优科豪马轮胎·切尔西粉丝社区圆满落幕。经过16天网络公开票选的激烈角逐,17号候选人左安娜凭借超高的人气脱颖而出,以网络票选得票数第一名的成绩摘得优科豪马轮胎“优星宝贝”的桂冠。

左安娜此次夺得“优星宝贝”称号,除了将收获五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奖金,还将接受主办方优科豪马轮胎的邀请前往英国伦敦,观看优科豪马轮胎官方合作伙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比赛,作为一名人气网络主播,左安娜目前也正在着手准备此次英国行的直播计划,届时将为广大粉丝带来精彩内容。日后,她也将以“优科豪马轮胎品牌推广形象大使”的身份,受邀参加优科豪马轮胎赞助的各类公益活动和体育赛事。

优科豪马轮胎是一个充满了“运动与激情”的轮胎品牌,始终积极支持体育运动发展,并于2015年起成为世界知名的英国足球俱乐部切尔西FC 2015-2020赛季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本次活动中,有一位身着切尔西球衣报名的参赛选手,她积极、健康、青春、自信的蓝军女球迷形象,同样也是对“優星宝贝”精神的完美诠释。为此,主办方特别设立了“优星宝贝——最佳球衣上镜奖”,备受球迷们关注的1号候选人Cassie Wang荣获了这个奖项。

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轮胎品牌,优科豪马轮胎始终坚持“以凝聚诚心与技术的产品不断创造幸福和财富”的品牌理念,不断钻研创新技术,生产高品质、高性能轮胎产品。此次通过“优星宝贝”选拔活动,优科豪马轮胎更是将“超越自我”的优秀品质与“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完美结合,为新时代年轻女性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积极、健康、青春、自信正能量形象的舞台。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